一个小插曲



唐在大镜子前试穿着巡演的礼服,忽然生气地转身对歪在沙发上的托尼说:托尼!我裤子的腰都紧了。以后不许塞东西給我吃!开车的时候丢給我不行,练琴的时候塞我嘴里也不行,还有借着…接吻把嘴里的塞给我也不行。”


托尼翻着书,老天知道他居然也会看书,漫不经心的啊了一声。唐追问:“你根本就没听见我说什么吧?”


托尼这才抬起头,看到红着脸的唐看着他。心里越发起了坏心眼儿:“你是在说车吗?什么车?你想换车?还是你在说专门在晚上开的车?”


这个流氓。唐抓狂地想,嘴张开又闭上又张开才说:“托尼,不要随便歪曲词语的含义。”


托尼嬉皮笑脸地就从沙发上起身走过来了,“我才不想看你那么瘦呢,虽然你们文艺圈流行。真胖了?我来给你体检一下吧。”说着就圈住了唐的腰。


完蛋,这就叫自投罗网。这是在被托尼吻住之前,唐脑海里最后一丝清醒的念头。


省略一千字。


傍晚才从床上爬起来的唐穿着睡袍从冰箱里倒了一杯果汁喝。坐在沙发上,他拿起托尼在翻的书:图片为主的《世界各国美食》。唉~还是找阿密特給改裤子吧。唐绝望地想。


评论(2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